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随社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1824|回复: 22

冰与火之歌(权利的游戏剧评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6-15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浮生尚有蓬萊夢,不與詩傢說掩關。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小乔是那个被毒死的那个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竟然已经叫不全名字了,除了雪诺,其余人的名字居然全叫不上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第三季,罗伯特和他妈妈死掉的时候,我也是伤感了很久的


话说,雪诺他大哥,是叫罗伯特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刀刀来这里灌水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居然邂逅一个“权游”迷,来,咱们唠个五块钱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来来排排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婉儿 发表于 2018-6-15 17:18
话说第三季,罗伯特和他妈妈死掉的时候,我也是伤感了很久的

雪诺的哥哥全名 罗柏.史塔克,剧迷们一般叫他萝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尘妖刀 发表于 2018-6-15 17:57
雪诺的哥哥全名 罗柏.史塔克,剧迷们一般叫他萝卜

对对,萝卜,他夫妻俩死的太惨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婉儿 发表于 2018-6-15 17:59
对对,萝卜,他夫妻俩死的太惨了,

血色婚礼嘛,那个是有历史原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尘妖刀 发表于 2018-6-15 17:59
血色婚礼嘛,那个是有历史原型的

还有原型?惨不忍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婉儿 发表于 2018-6-15 18:01
还有原型?惨不忍睹啊

血色婚礼的灵感来源于英国历史上的黑色晚餐及格伦科大屠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风尘妖刀 发表于 2018-6-15 18:03
血色婚礼的灵感来源于英国历史上的黑色晚餐及格伦科大屠杀。

你好有学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9757

帖子

0

精华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0550
发表于 2018-6-15 1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忽然向往电影院了
青山背向秋江影,岂只东风不识君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迷她就要了解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嗟来斋 发表于 2018-6-15 18:13
忽然向往电影院了

电影院里看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哎,等有空了我再重新看一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46

主题

3711

帖子

0

精华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7276
发表于 2018-6-15 1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说,这个你看了几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8

主题

5938

帖子

1

精华

超级版主

随社编辑常理、理事、论管会成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11674

社课状元社课进士优秀版主

发表于 2018-6-15 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婉儿 发表于 2018-6-15 18:33
话说,这个你看了几遍?

记不得了,为此还买了几次会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

主题

1372

帖子

0

精华

论坛元老

随社社员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018
发表于 2018-6-15 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以前看银河英雄传说。。。看到吉尔菲艾斯死了,就不能再往下看了,虽然知道杨威利,莱因哈特,奥贝斯坦,以及许多人,都是超级有魅力的,可是仍然不能继续看下去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随社  

GMT+8, 2024-2-23 18:05 , Processed in 0.054236 second(s), 4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